Thursday 1 March 2007

Anyhow blog

杂乱篇。

最近都没有什么搞头,所以就整理了一些没有post过的照片说说小故事。




记得吗?这是我以前忘记post的照片。
从左边那个apartment的门,走进去右边的蓝色烂烂门,(公司后门)然后走下一个斜坡通道。



这里很冷,是以后的technical room,会放一些图纸,还有人。
(这就是我们每天迟到以后鼠进office的通道啦~)
通道尽头就是我所在的办公室了。
不熟悉的朋友请参考
pico austria office篇。
进去以后通常看到的一幕就是有人在假假。。。

突然想介绍一下厕所。
给你们看,厕所里面有我喜欢的东西。





对不起,厕所和狭窄,拍不了全貌。
我喜欢那花盆的摆设,还有那一盘香香的花瓣。
来一个zoom in的。



最可惜的是,你在“大”的时候不能看着这一盘美丽的花瓣。
不过,你必须要做一件事,就是大到一半时不时扭动一下身体,要大动作,不然灯的sensor sense不到你,会变漆黑一片。
所以大便的时候是需要定时扭一扭的。

------------------------------------------

话说,在大概过年期间,没有什么过年气氛的环境下工作,是很士气低迷的一件事情。
我无法专心,或者根本无心工作,在埋怨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没有的过新年...
我偷眇了眇老娘。



看来,她也是有同感。
嘿嘿~感觉的出来,她要使出她的杀手锏了!~~
登~ 登~ 登~ 登~



她决定拿出来贺一贺,让办公室顿时充满了过年的喜气!~

-----------------------------------------------------

我们经常出去吃午餐。
就是走到靠近的中餐厅去吃。
走出了公司的小路,看看左边有没有车。



唉。藓~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

走上一点。景色如下。



灿烂笑容+美丽风景,让我的下午充满了魄力。
再走上一点。



喜欢吗?我们常常去的哦~
(再一次地敷衍)

然后我们去family wu。
这一次很悠闲地坐在里面。





上次不是忙着吃没有介绍吗?。。。
我比较喜欢在玻璃屋里进餐,不喜欢进去里面室内的。

等我们用完餐,结账时,都会被serve一杯梅子酒。
很正的!
(照片下次再补上。)

让我来用一张美丽的照片来结束这一切吧。



美吗?

完。

2 comments:

de Cor's said...

你的头怎么了?

milk said...

那是我吃ice-cream时不小心弄到的。

没有啦,我在香港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撞到头,开天眼,破相。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坐救伤车送进医院。连警察也到场。

只是去洗伤口和照x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