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February 2007

pico austria office

这一期就要让大家看看办公室啦~
首先从我们家出门口转左走进去,就是我们公司的地下层。
(靠,为什么没有拍到照片呢?)



我的两位同事。 gmc三宝之二宝。(好啦,我会叫他们gmc三肥啦!~说完颈项已经被紧紧地掐着了)
不明白以上句子的朋友,没关系,我是不会解释的。
你看,他们两个都在假假。

看到那个门口吗?跟住我上楼梯。


请大家用艺术的眼光,再加上用一个队后现代社会主义不满的心情来看这个令人感动的楼梯。
真是坚毅的洋灰。
。。。
走完了楼梯,各位观众,咱们的头向左转。



恩,今天比较有阳光。
我问过我的奥地利女同事,问她到底有没有涂好防UV霜才来上班。
她:"well, i wanna be tanned u noe. Not like asian gals wanna be fair..."
我很欣赏她那种省了钱然后骄傲地让太阳尽情地在她皮肤上留下淡淡洛印的那种态度。
你们看,阳光洒进来的地方,就是grazzie II的第一张照片那边。
简洁,美观。

然后走进厨房。 (走进厨房的细节不提供,因为没有拍到照片,嘿~)


所谓plasma与窗外的景色不能兼得。只能一人拍一半。
这张桌子就是我们晚餐的地方。
晚餐=泡面,午餐肉,pizza,pasta,香肠,牛奶,可乐,以及其他。。。
一边晚餐,一边看dvd--宫。
带你们看看窗外吧。

窗外左。



看见窗外的景色,有没有觉得很秋天很苍凉的感觉?
请看看窗外右。



好啦。不管你有什么感觉,把头伸进来望望里面吧。


看!~~有一台很爽的咖啡机呢!!~~耶。
好,然后转身出去吧。请看看走出厨房以后的风景。




厨房门口有一个挂大衣外套的衣挂。
走出去呼吸一下只有5-7度的新鲜的空气吧。


为什么我会带大家来到这里呢?
嗯。。是因为没有路走了。
呼吸到差不多傍晚,进去办公室一看,



晚上了。冬天,夜长昼短。
要回去了。
想回到被窝里裹住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