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07

Tonite's Chef - .::JuanJuan::.

下厨篇。
自从厨房up了以后,就很多事情在那里发生了。
比如冰箱里面多了碎‘佑’,2只鸡(好像已经被干掉了1只),蒜头,洋葱,
土豆。。。还有很多不想讲。。。以及维也纳买回来的长豆。
(恩,等等~维也纳吗?!~~~)

总之,冰箱每天挤到差不多要爆了。

有一个晚上,娟娟提早回去下厨。
一个小时多过程。
一进门,很香。
因为我已经饿到狗那样了。



你们看到吗?先登场的就是这两盘啦~
zoom in给你们爽一下。



就是意大利面,配上特制番茄酱,还有娟style singaporean meatballs!
很香。很正。



就连我们意大利的同事兼室友,都笑容满面。
你们说老娘够不够力?
大家都被serve得很开心。



enjoy中~
真的真的很好吃!~
是我来了奥地利以后最感动的一餐!~
(呐呐呐!我知道你要用怀疑的眼光去想我,可是,请不要哦!~)


然后就是水果时间了。



怎么样?健康吗?羡慕吗?
全部都不甜的,不能吃。
老娘为了我,只好牺牲了她那双滑滑的玉手。



来用这个创新的方法挤汁给我喝。
感动~~
就在这个感动的夜晚,把十几粒橙的汁喝完了。两大杯哦。
没什么,只是连膀胱也觉得很酸。

最后,我要对这位
可爱,然后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女人说声谢谢!
她真的是好料来的。
有兴趣的,请到娟娟的世界多了解她吧!~

完。

哦,对了,请期待维也纳篇。
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