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07

it snows

那天,下雪了。

我从厨房望出去。


慢慢。


我从后门出去。


我开的audi换成了小奔士。你看,
这一片雪是我的礼物。


别人的小车。


走到office门口。


我们走出去吧。
去看雪中的美女。


街道的雪。






让留在喧闹的都市的你们,解解渴。


我曾经在这个小镇留下过足迹。



玩够了。回家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好。。好想感受一下下雪。。
飘雪的天气搭配暖暖的巧克力或咖啡,一极棒!!

milk said...

还有,和对的人一起感受,就会更加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