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07

Anyhow blog II

那一天,没有车。
都是那没良心的老板们。
我们坐电车去shopping。请看电车内观。



我们通常买了票都没有打。
(唉,你看我们这种亚洲人的习惯就是,不打票,等查票才来装可怜无知游客)
还有浪子般的打扮。



我们到达了以后,从330pm逛到5pm被赶出店门。
只好沿着街道继续走下去。
看到了这间。



里面的环境,真的是形形色色,翻云覆雨。
没有见过的,都可以在这里见到。

然后去吃晚餐。



除去吃东西总是很xianz,因为都看不懂餐排。
我order了一份mixed grill,猪排+火鸡+牛。ok而已。
最好吃的还是炸蘑菇。

吃完以后,做电车回去火车站,去补充每个礼拜的货。



这就是我说过的hotel daniel。就在火车站的隔壁。
我们通常都会把车子停那里。因为美嘛~

我们要去supermarket因为老娘要买东西下厨。
因为,我们家的厨房已经up了!



所以,我的两位女同事都很想大展身手。
当他们在supermarket买东西时,而我已经一早就拿好了我要的tuna,牛奶,yoghurt以后,我就在闲逛。
然后我看见了很呛的画面。



有谁可以找到比这个酒精浓度更高的酒吗?

排队给钱的时候,看见了蛮可爱的画面。



才euro0.99一罐哦。你们谁要我买给他。名额只有1位。
谁先给comment就给谁。


完。

请期待娟娟下厨篇。

4 comments:

. : : Juan Juan : : . said...

什么“我的两位女同事都很想大展身手“
我可没有这么说过好不好!!*bleh*

可是,我得老实的对Milky Bar的主人说:每次阅读Milky Bar 都没有感觉到了酒吧也。所谓酒吧的感觉应该是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项,不同的调味酒等等吧?又或许是因为你所经历的都和我一样,所以就少了那份惊喜?哈哈。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幽默和文笔。但是懒惰的你,还是没有发挥你原本的实力啊!我很期待读到你稀里哗啦的文章啊!

可以吗?(尝试用杨丞琳的可爱声音发出来的)

P.S:看来那0.99的精美酒瓶是我的了。我全部都要!哈哈!

de Cor's said...

juan juan 身在那里就别跟我抢了。。。

牛奶,谢了。(我说要你敢说不给?!)

milk said...

娟身在那边,我会买给她。

那么,你是第一个不在我身边然后给comment的。买给你。

Unknown said...

Orz
i'm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