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07

Schönbrunn Palace

走旁边进。


皇宫。
(大风。冷)


皇宫以及粽子们。


你们知道吗,6岁的mozart就是在这个皇宫被邀请演出他的处女秀。
来多两张感受一下磅礴的气势。




近照不提供。
也不介绍。
(很累)
好吧,那我去抄别人的blog。

“美泉宫的得名还有这么一段故事:1619年,马提亚斯皇帝在此打猎,发现一泓清泉,命名为‘美泉’。1744年到1750年,美泉宫建成,它曾是几代奥地利皇帝的宫殿。美泉宫后来得主人是弗兰茨.约瑟夫一世,从1848年到1916年,他在位68年。他的爱妻,就是有名的‘希茜公主’ - 伊丽莎白皇后。”

爽!

皇宫有1401个房间。开放参观的只有45间。(大概吧。)
全程有耳机做导游介绍。
还有,里面禁止拍照。


冒险拍的。其中一个外交用的厅堂。
也是一个ball room。

以上参观皇宫的过程,为了方便不喜欢阅读的读者,省略了2万多字。

过后我们只剩下半天时间,决定去走走。
去看看大教堂。



这时候,天气越来越有性格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
在它旁边就是餐厅了。
我们去吃午餐。


是一家情调蛮不错的餐厅。
(表哥请注意。)
我点了一份传统的德国菜。



它是用特制的酱料焖煮的牛肉,和水煮的马铃薯。
太正了!!

吃饱了以后,我们沿着大街,走向大教堂。



突然看到mango的门前。



有一个卖艺的小孩。
他熟练地操控着,他的小帽兜里已经有很多的零钱了。
他很棒哦。

接下来让你们看一看沿途的风景。





你们看到了那尖尖头吗?



慢慢冒出来了。



慢慢冒出半边来了。

这时候,在教堂前面的广场上。


小丑。


hip hop??




口技“白人”。
他地周围的让人欣赏他那超像的猴子声,鸟叫声。。。




还有18铜人其中一个。


就是他们这些人,让你觉得这个城市,就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的不一样。
(至少看了,让人愉快让人欢笑。)


最后,是很大一间,很神圣,庄严的大教堂。





对不起,我拍不了全貌。

然而,我站在教堂前,
静静地,呆呆看了它几分钟。

3 comments:

de Cor's said...

進去swarovski 買水晶給我。
進去zara 買件酷trench coat給我

milk said...

na beh~
这个女人真够狠!

de Cor's said...

nabeh,沒賣給我的話我每見你一次踢你咕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