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February 2007

Salzburg Stadium

见客篇。

今天一早,是730am,就在office等那班死鬼佬一起出发,去salzburg开会。
他们的生活习惯就是很早睡觉,然后730就开工的。
可是,我和gmc二肥呢,是常常830am才到office的。
因为你们不知道在这么一个舒服的温度下,是需要很大的毅力才能
把自己从暖暖加软软还有滑滑的被窝里拉出来的。
(嘿~~加上我们自己也是很晚才入睡啦hah!~)

沿途上其实风景很美。经过的风景例如山丘上的独立洋房,加上充满秋意的树,平滑草地的院子,还有堆满干材的小屋子,还有很有特色的教堂,火车站,时髦建筑的住宅。。。
(以上只是我在车上10分钟所看见的事物,接下来的2小时的车程,我和死猪没有分别。偶尔依稀听见车上的3个奥地利人用粗狂的德语在交谈,可是只要稍微清醒一点,就马上再变回死猪。跟你们说,他们的废话是没有停止过的。)

到达了以后,我进去了鬼佬的site office。
所谓site office就是每次建筑工地旁边,用集装箱搭建的临时办公室。
以前我在新加坡interview site engineer的时候,都是很lokok的。
旧旧的,灰尘,杂乱的,颜色灰蒙蒙的感觉。
可是,欧洲的style果然不一样。是我很喜欢的感觉。
你们看。



这个是office的内观。
每一道门,都是一个长方形的箱子组成的办公房间。
每一个箱子的4角都是用那种很先进优秀的locking system连接起来的。
中间的通道还有楼梯都是用好木搭成的。
其实,讲到底,就是鬼佬的东西总是比较高级漂亮的。
(里面都是有人在办公,不方便提供照片。)

好啦,我先到stadium看一看。



在阳光下的这个体育馆,就是2年前才建好的。
你们看那木制的围身墙,也是我很喜欢的。
还有你看那个鬼佬,讲话没有停的。(我顶~)



你们放眼看吧!这个就是欧洲杯在奥地利和瑞士联办之下的其中一个赛点。
你们看,有奥地利球会的选手正在练习。
看看右边,vip的包厢。



还有左边。(为什么看左边呢?)



再来一个zoom in的。



就是要在这个现有的钢结构上,搭建观众席。
这一次project的任务。
不明白在看回右边。



然后我回去和顾客开会了。
顾客的英文不好。

可是,招待很好。



没说错吧!~
“嗯。。。 1 more coffee please!~”

3 comments:

RTG said...

What are those colour oval shaped thingy? Coloured Eggs?

Lemon said...

那个“鸡蛋”的颜色好鲜艳。。

milk said...

yeap. austrians love to color the egg. u can even get those coloring stuffs at supermarket. cool~ but i din eat, coz i am too l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