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07

Vienna II

过后,我们继续走。



然后,好像经过歌剧院。



一边走着一边会想,
维也纳真的是很美。整个城市都是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气息。
完全脱离了喧闹和吵杂。



冒着生命危险,站在马路中间,就是为了拍摄这充满冬后树木苍凉的感觉。


继续漫无目的,写意地走着。



很屌的跑车。
沿着路走上去。



你们觉得这是个怎样的建筑呢。






是国家图书馆。
星期天,关门。(他妈的~)

我抬头望得入神。



在细雨中,我想象(或者你们想像)
和自己喜欢的人就住在这建筑里面,晚上看着星空。
就在这个阳台,一百年前可能上演过phantom of the opera男女对唱的情节。


(ok sorry是我想太多。)



它的旁边,有一个玻璃屋。
里面是cafe。
下雨了,避雨。



屋顶。



另外一边。



很喜欢,很nice。

过后,虽然是细雨,
偶尔偶尔太阳还是会冒出来。



已经靠近傍晚了,太阳只能晒到那样高的地方。



晚上了,走到了一间博物馆。
目的不是要进去,只是想站在高处,让你们多看几眼。





虽然我眼前很繁华,很热闹。
可是在背后,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寂寞。



看到这样的路口,向前走。



走着走着。。。
看见了人间人爱的logo。



很开心。
转角,它就躲在那里!



到最后没有吃到。不要问我为什么。
(叹气。。。)



因为淋到雨,晒到太阳然后又淋雨。
有点不舒服了。
晚餐后就回去青年旅舍。



经过一个晚上,看着这只需要20欧元的房间。





让你们看看窗外。



天气不错哦,要参观皇宫去了。

期待皇宫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