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07

Wien = Vienna, OK!~~

维也纳篇。

因为没有良心的老板,所以我们没有车用。
可是我们雄心勃勃要去玩。
我们自己租车,星期5到星期天,78欧元。
我们开车去维也纳。

维也纳距离graz才200多km。我叫marco开车。因为很累。
在途中,休息站。
我迷蒙间开眼。




后来知道,告诉公路的休息站都是充满特色和色彩的建筑。
意大利人嘛,当然是要来一杯cappucino。
我当然嘛,继续睡咯。

好不容易找到parking,我们就下车。
(后来我们找到的地下parking,总共花了29欧元。他妈的!~)
过马路。




沿着它走。
因为没有导游的关系,我只好任性地认为它是维也纳大学的建筑吧。




再看着前方。




这时候,正在下毛毛雨。
天阴阴。树木都没有叶子。
有没有看到里面白色衣服那个?很面熟吧?




来到了交叉路口。
所以我迷惑了一阵子。不知道要去哪里。
(因为要有那种犹豫的感觉。)




眼前就是maria street。大众化的shopping street。
有H&M, esprit, nike adidas puma,以及其他欧洲品牌商店。
还有很多家具摆设的店,都很美。


好啦,不多说啦。
去吃。
去到了一家亚洲餐馆。
是槟城人开的,20年了。自己人哦。




我order了煎羊排。




还有鸡肉和牛肉thai curry。
menu上面有nasi goreng, chicken rice, laksa...
(爽!~~~不过我们没有叫。)

okok,吃饱饱了我们去nachmarket。
来维也纳一定要去的哦。
你们看,很多本地人,还有游客哦!~




很长很长的一条条的街市,一间一间的餐厅或者零售店。
都很努力的在做生意。




你们不信很长是吗?
我站斜一边给你们在看一次。




看到吗?很长很远吧?
(自己想象到后面后面去ok!)


好啦好啦,让uncle带你们去逛街市去吧!




蔬菜。



scoholade-巧克力。
(这种介绍方法真爽。)




kase-芝士。
(虽然我很简短地介绍,可是你们要用心地看哦!)




面包。




甜食。水果干。


那里还有很多华人商店。你们自己去find out吧。

哇!不写了。
因为很长了。



请期待,维也纳篇II。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口水都流出来了!!意大利也是有各种的水果干。。。还瞒好吃的说^___^

milk said...

很正的!!我最喜欢吃kiwi干!

Unknown said...

wat is so not nice about Austria? 屌

milk said...

coz, as i dun wan to spoilt my blog so i only show good sides about austria. hence u guys and gals will nv know about the bad and fucked up sides about this bloody austria, of coz those bloody things are caused by my bloody work here.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