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07

Night life

夜游篇。

忘记了是不是在一个星期六的夜晚。
我约了一个女孩子,去玩了。
那一晚,天气很冷。我还是穿着拿件黑色的大衣。她,只是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



一下车,就看到这样的街道!嗯。感觉还蛮不错。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店铺外面的玻璃陈列柜。哇~看起来应该可以好好地shop一下吧。
注:当时大概是傍晚630。

可是,继续走着走着,所有的店铺里面只有灯,没有人。



你们看,全部商店都已经在5点就关门了。可是街道上还是会有人群走来走去。他们都在漫步,或者是闲逛聊天,或者是实实在在地window shopping。也是有很多无所事事的。
很冷,可能身体还需要时间去适应那低温,需要到室内躲一躲。



原来,星期六的晚上,也是会有很多人回去教堂提早做礼拜的。我们已经走进了教堂。
很漂亮。在欧洲,几乎是教堂都可以很庄严,很古老却很漂亮。
我们在里面,埋没在神父和祈祷者的歌声里面。
你们没有进来的,在门外想象一下吧。

随后我们出来,继续前进。
我一边慢慢走着,慢慢欣赏身在这个城市的感觉和气氛。
突然看见两幢有纹身的建筑物。



美吗?(随便敷衍地问一下)
然后我转过身,眼前的画面就是(尽量用超短的句子带到下一张照片)



听到了这段对话:
摊主:I have given you 1.60 change...
女子:...
对啦,我就是约了她。
她很赌览地转身走开了。原来那个混球找错钱不认账。

我们后来去吃kebab消愁。

很累了!~~。
请期待part 2-夜游上山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