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February 2007

Grazzie II


再过了6小时的等待和1小时半的飞机,终于到了Graz。
(就是我以后工作的地方。)
我放眼看去,哇!~比以前去意大利turin还更惨。更小的town,更少的乐趣。
不过风景还算不错的。


这个就是我的office了。门口。(有没有一点浪漫欧洲的感觉?) 然后望去后面,夕阳的天空。
这时候温度只有7度吧。


Graz,我以后会常住的地方。
请期待家居篇。

2 comments:

MH said...

虽然公司是小了一点..
但最重要还是舒服..

10度喔..对我说真的是很冷..

我们一起加油吧..牛奶..

MH

milk said...

其实,公司小还有不舒服都没有关系。最重要是,同事们要舒服,工作的环境和文化要好。不然,怎样都只是一个空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