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February 2007

Apartment in Austria


以下我的家居照将会曝光。
首先是客厅cum厨房。


还没有装修好,左边即将会有橱柜和炉灶。
然后就是走廊。


就是这么一条小小的走廊。最近头门开着的就是厕所。


很小间,可是已经足够了。因为很冷嘛。
好了,经过我很敷衍,应酬式地介绍了我的家,终于要到我的房间了!
就是经过了总共20多个小时在飞机上的折腾,终于能够在这温暖舒服的床,用厚厚的棉被裹住自己的身体来补偿我的辛苦,和时差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头会很重然后有点甩来甩去酱的感觉)
登!登!登!登!~~~


看到那橘色的棉被套,还有那黄色的抱抱枕头吗。
马上洗完澡,就躺在被窝里了。
最后,亮着小桌灯,带着有一点思念还有几分潇洒并且很酷还有头晕晕的心情入睡去了。



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