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February 2007

Walkin'


你们看见的是一个孤单的小孩独自走在街头。目的地好像是graz的火车站的mcdonald。
不要被那件很有型的外套骗,不保暖的。冷到不停地发抖。
然后走着走着,看见了



一条纹身到很厉害的电车。后面有间叫hotel daniel的。公司的上层来到都是住这里的。
听说里面蛮漂亮的,拿过best design award之类的。欲知详情,请到娟娟的世界吧。
走着走着,突然在交叉路口看见了她。








就是她咯。我会呆在这个孤寂的小镇,多半都是因为她。欲了解更多关于她的事,请参考娟娟的世界吧。
(喂,你读到这里,就应该要自动给我宣传费啦。)
有一天,另外一肥生病了。只有我和她。我们去了另外一家中餐厅,5.80欧元自助餐。耶~~



中餐厅外面的景色。
为什么会没有餐厅的正面照呢?恩。。。因为我忙着进门口,没空。
没有拍到重点可能就是我的style。

我们里面有炒‘患’,白‘患’,炒米‘混’,鱼‘幼’, 鸡‘幼’,牛‘幼’, 虾饼,
炸鸡,土豆,以及很多。甜品有忘记了是龙眼还是荔枝,还有杂果。。。
你们看,她几enjoy~~


你们再看,它几不甘愿。


唉。。。没有办‘化’拉。谁叫你们这种白人主人酱喜欢带你们进来餐厅看着他们吃meh。
我很想偷偷丢一条炸鸡块过去的。
可是你的主人的眼神好像遏止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