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February 2007

Night life II の Hill top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道桥。
恩。桥是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我很喜欢悬挂着的街灯。

犹如一颗颗浮在空中的传灯。

我正站在桥的中间。桥的左边是一个一粒粒闪闪灯光的建筑物。



这个是graz的艺术画廊中心。不过很可惜,没有机会参观。因为是很早就关门的。
如果这个时候你看向前方,会看见河流上的一只大海螺。它代替了桥连接了两岸。



它正在散发蓝色的光芒。



有谁能忍得住不走前去看看呢?



我很喜欢在夜晚看见蓝色的灯。因为蓝灯是最美的。

走着走着,我决定上山看夜景。
有两个选择,一就是爬楼梯,一就是坐电梯。



看见那个山洞入口吗?我们进去,给了2.40欧元坐电梯上去了。
这个电梯是建在这座山中间特别挖出来的一个直长洞里面的。



一出来,就看到这个大钟了!在让你们看看夜景吧!
(站在冷风中,颤抖着。。。)





怎么样?如果是你的话,你看见眼前的景色,第一件事情会想到什么?或者会第一时间想起谁?

我很冷,没有什么enjoy到,而且很想赶回暖暖的家看‘宫’。。。
突然转身看见了上山的一条路。



各位观众,天色那么黑了,还是不要乱来的好。
我再一个转身,走向电梯。
(可能是触景伤情,要赶着走的原因吧,连山顶上有一个很正的餐厅我都没有留心。)



开车回家,吃了辛辣面。
(省略300余字)

在床上,呆呆望着灯光。



慢慢就入睡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喜欢倒数第7张的楼梯的设计,很像童话故事。。。

milk said...

照片上看到的,怎样都比上亲眼看到的画面。真的很像走上山上城堡的山路。

Lemon said...

好漂亮的景色。。

milk said...

谢谢lydia,没有枉我一番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