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07

Berchtesgaden @ Germany

已經來salzburg差不多兩個月了.

大概1個月半前,我搬到了一個德國邊境的小鎮上.
是一間蠻舊的民宿.


一進門口,就看到這樣的客廳.


右邊的小小廚房.可以讓你煮一杯咖啡和一個小面來吃.


直走,走廊.
走廊的右邊有一間小房間.


有天窗的小房間.

走廊左轉.我的房間.


有陽台哦.


最後給你們看一看這個大大間民宿的半邊look.


這裡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因為在半山上,晚上,會看見很多很多的星星.
星星的密度是我一生中看過的700多倍.


週末,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山頂的cafe.
大概去了30幾次.


還有這一個我轉了百多次的城市.


常常,就這樣,吹著夏天涼爽的風,
懶洋洋地咖啡了一整個下午.




(簡體中文輸入壞了.所以繁體)

9 comments:

de Cor's said...

牛奶,我常常很羡慕你。
你怎麽比我走更遠更久了?

milk said...

我一個人,很輕鬆.
所以可以走很遠,很久.
這些都是我以前做不到的.

de Cor's said...

那裏讓你心安,哪裏就是家了。:)

Unknown said...

好喜歡這樣的民宿。。
跟在北意的很像。。

怎麼辦,我太羨慕你了~~

milk said...

是嗎?
不知道和我同行的人,會不會和你一樣羨慕我.

不過,這裡最漂亮,無可匹敵的還是夜晚那漂亮到爆的星空.

einein said...

太漂亮的房间了!!我看了就好想跳进照片里面!我也要看星星!

羡慕到要爆了!:)

milk said...

看到星星,都記不起來
怎麼認星座了.

Unknown said...

你好,從網路上看到你的網誌,請問你住的民宿是在那裡?有聯絡方法嗎?謝謝。

milk said...

老实说我可能找不回那民宿的地址了。
如果你不介意,发个电邮到laxeyong@gmail.com再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