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World Longest Ice Cave


星期天 去了冰洞

是一個非常炎熱的星期天
坐了纜車還需要走上20分鐘那上山的繞道
熱到像狗一樣




儘量還是躲在陰暗裡面
後面和我同行的娟娟一直在喘氣 因為她穿了一雙很不適合爬山的鞋子





大概在100多年前 有一個人發現了這個冰洞
它總長42公里
開放給大眾的只有前面一公里
解說員在冰洞里燃起了鎂條
在這個完全沒有人造燈光的大冰洞里 就只是那一點的亮光讓你欣賞 想像




沿著狹窄的階梯慢慢前進 來到了這個長得很像polar bear的冰塊
這些照片 都是用人肉三腳架拍出來的
不然 要在絕對漆黑里 靠那一點的星火是拍不出來的




說真的 我沒有注意他在解釋甚麼
因為 在爬上來的過程
加上來回要爬1400級的樓梯
雙腿已經有點發軟了




洞天

結束以後 我站在冰洞的入口
放眼看去 一片山巒

聽說站在很高的地方 可以拋開一切煩囂
有機會的話 應該試一試
爬到越高的地方 越有效


最後,可憐了娟娟
雙腳都擦破皮了

4 comments:

Lionel said...

wahhh so many nice photos! you didn't publicise your blog; i only came here cos i saw it on your msn nick haha. hope you're doing great, and enjoying all that travelling you're doing! tell me when you're back then we go out and catch up!

Unknown said...

我很喜歡那幾張用人體腳架拍的洞內的照片。。
漂亮說~~

milk said...

lion! i nv expect u will visit my blog! so suprise to see ur comment! We will sure catch up when I back k?

milk said...

我可是費盡了心思才能拍出那樣的照片的!!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