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07

Goodbye, pico Austria

其實 這麼突然打岔我的旅遊紀錄
我也是很不習慣



會不會繼續寫下去 我還不知道
要看我的心情



只是 現在這個時刻
讓我很想寫一下 紀錄這個感性的一刻




我來到奧地利已經6個月了
轉眼之間的事情
已經到了我在這個地方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這6個月的日子 有
很煩躁 很辛苦 很壓力 很頭疼
可是 也有
很窩心 很歡喜 很愉快 很難忘
的時刻

而這種時刻 就是可以為你人生的畫板
填上很多美麗的色塊
永遠惦記 永遠回味 永遠保存

每一次在國外住上一些日子以後
離開的時候 真的有千萬分的不舍
沒有文字可以形容 只有刻在心裡面的那種感受

很多時侯事情的結果往往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你要的通常不會發生
你越不想的就很可能會面對到

至少我是帶著那樣的心情離開
獨自坐在侯機廳 在飛機上
還有達到機場 回家的路上





照片是刻意拍的那麼暗的
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拜拜了 筆克奧地利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恩,離開總是夾帶著各種的滋味在心頭。。
所有在這期間的一切又再次一幕幕重覆在腦海。。
雖然傷心,沒關係,
因為有美好的記憶阿^^

Lemon said...

下一站,什么地方?

顺便祝你生日快乐。

milk said...


因為我也只能擁有美好的回憶
傷心 會慢慢淡去吧

milk said...

lydia
我的下一站就在新加坡
:)

謝謝你會記得我的生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