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07

Zürich, Schweiz

那天送洪爺去蘇黎士機場
從salzburg開車到那裡要5個小時


從機場離開了以後
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freitag
它特別的地方 在於店面是由9個集裝箱疊起來的
不信你自己看






門口
它的基層部分是由4個箱子並排 來增加穩定性





裡面每一層 都是freitag帆布包包的陳列櫃
每一個盒子外面都顯示包包的設計

沒有逛過這樣的店
整個感覺是在是酷斃了


接下來讓我展示一下街頭照 看一看這城市的面貌





我常常想 為甚麼別人的國旗那麼有型
我們的...





jelmoli 購物廣場
處在城市中心忙碌的交叉路口







步行街




我們在這裡吃午餐
瑞士的生活水準很高 東西很貴
我吃lasagne和有汽的水花了我14瑞士法郎
(除1.63換算成歐元)




步行到了河畔
每一個美麗的城市 都必須要有一條河
因為可以為一個城市點綴漂亮的一撇

















不懂要講甚麼




這個很有名
旅遊手冊上面說的





你們可以想像陽光有多耀眼嗎




去了old town
半天瑞士之旅結束了
我和旅伴拍照留念





離開的路上
開車經過 漂亮的山色 湖泊


美麗的景色陪伴著
我們


去米蘭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家店好酷!!!
包包也不錯看的說,在照片看來拉
有瞄到價錢嗎? :P

恩,swiss的湖色是出名的美。。
果然不錯~~

milk said...

價錢比新加坡還便宜幾十塊錢吧
可是 如果在那裡買的話
款色很多 而且店面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