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07

Relax

其實,relax的定義是甚麼.

我覺得,是這樣.



躺在長椅,眼前是一片綠色的草地,晴空萬里的藍天.
有沒有飲料,視乎個人.



去湖.
奧地利是內陸國家,沒有海.可是很多湖.
他們都把湖邊當作是海邊了.
latte machiato,吹風.



到城里看看馬車的馬兒.



去山頂欣賞風景.





去看城堡.



去bazaar.



或者,在雨後欣賞雙彩虹.


你們說呢.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舒服喔~~
這樣的一天就足夠讓你想從此的過悠哉的日子

彩虹,真的漂亮得令人驚艷!

milk said...

我在這裡已經看過了3次雙彩虹了.
比我一生之中看得次數還要多.因為我一生中的次數是零次.

現在我很期待看流星.那怕只是輕輕地劃過夜空.

de Cor's said...

我說,這叫一個人的品嘗。

milk said...

你說的沒錯!就是一個人的品嘗.而且那種感覺太棒了.

偶爾同事的陪伴覺得很快樂,可是一個人的時候,也能夠享受孤單美麗.

einein said...

照片美的让我陶醉了!

美的像诗 :)

milk said...

嘿嘿~~犀利leh~~~
真的會美的像詩一樣!!

K said...

i wanna see the castle buried in the 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