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08

Taipei - XiMenDing

依然如此。
起牀的時候已經很遲了,還沒有有機會見到豆漿油條燒餅們。



因爲時間也不怎么充裕。
(好啦,是我的行程太鬆散。)
所以打算去東區逛逛,然後晚上去西門町。



坐捷運到東區的忠孝敦化,然後沿著地下步行街一直走到忠孝新生。
(地下街看到的一切大概有1万7千余字。省略不說)




偶爾隨便找一個捷運出口,把頭探出去看看。





我也不知道是那裏。
就亂逛。





經過很多年輕女生們很喜歡去的地方。





喜歡一整塊綠色的東西。





地下街走完了,就在街道上走走。
反正黃昏快到來了。




在逛回來的路上。
好像有很多很多的人涌了進去的感覺。





坐捷運到西門町。




一個人來旅行,很大的缺點。
就是一個人不會到餐廳或者茶館用餐。



門前徘徊了許久。






走進唱片行。
不錯,排在第8位。
要好好加油。





西門町是一個逛街,還有看俊男美女的地方。
我除了嘗遍了所有小吃檔的小吃,還有一直看他們被市警追趕的模樣。




總結一下,最愛這個。

不是鹵味。
而是背著背包這位小男生幫忙他媽媽在買的超級無敵一流蔥抓餠。




飽飽了。去找娛樂。



去了按小時收費,有無限量飲料供應的漫畫网咖。
被甜甜的服務員哄了一下,乖乖地被帶到一個角落安靜的角落。






從來沒有想過,去internet cafe是這么爽的事情。
一定要來,這個24小時的網咖。
(名字忘記了,靠緣分自己找)




我沒有逛街買衣服。
却在這裏呆了一個晚上。





我在此不鼓勵去外國旅行的朋友,
有一個像我這麽頽廢的旅程。




雖然我是爽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lk 哥哥,
your update is damn kao slow wei...

CNY also coming liao..When you coming back?

milk said...

sigh.. u think i wanna so slow meh? if i dun drag, I gotta close it liao~~ buy time ma! if not i got no more updates how...

CNY coming back have fun! this is for SURE!~~

thanx for still supporting my blog.

Anonymous said...

从粉红狮那边绕过来参观的。。。

照片拍得都好,可惜描述的话有点少。哈

milk said...

谢谢你绕过来参观。

当你如果看了很多篇的话,你会慢慢比较明白我的style。因为,我总是不想用太多的文字,来局限读者的想象力和感觉。

就是因为感觉不受局限,才能有更多的感觉。当你看着我拍的照片然后想象自己身历其境的那种感觉。

Anonymous said...

死废尻,揸高到漆。。。。

EE said...

不用担心,
这里支持你的风格,
认同你的短,
同意让你懒,
可以的话,
风清云淡的世界,
你就继续飞吧!

milk said...

Prettyclues,对不起这么迟才回复。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blog的?

K said...

我一直在尋找旅行的意義。

更尤其像我們這種常有機會出國的人,
有時要的,並不是走馬觀花似的看看古跡,比較生活水平,吃東西,購物。

只是尋找新的體驗。

我呢,其實最希望的,
是能夠把所有新鮮的體驗,都可以跟最喜歡的人分享。。。

你找到了自己旅行的意義,恭喜!
或許就是在雨天街角的網咖里度過一夜,
但是。。。 真的可以感受到。。。你的爽 ^_^

milk said...

我也不敢十分肯定这就是我旅行的意义。很人也怀疑到底这样子的旅行是不是有问题的人才会这样做。

可是,我很自然的,就是这样的寻着著这种体验。

能够得到你的明潦,格外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