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08

Taipei - Taipei 101

我走着走着。看見。






我走靠近。覺得深黑色夜裏,
這些顔色點綴了我。






我上去89樓觀光區。
在四周被玻璃圍起來的地方,逐步逐步認識這讓我嚮往神往的建築物。
(因爲本身念土木結構,對建築有濃厚的興趣)





裏面我看見了小黃。

真名:Damper Baby
星座:天秤座
重量:660000 公斤
嗜好:Swing
最愛的天氣:颱風,地震


這個小黃是拽的勒!它可以减少台北101高樓頂部40%的搖晃,讓在裏面活動的人能够覺得安穩。





加一點錢,上去戶外的91樓。






讓自己踏足在世界最高樓的平臺。



風好大。好冷。
風把一片片的鋼刀籬笆刮的瑟瑟聲饗。



而我,在搖晃。





在沒有三脚架的超高處,加上發抖的雙手。
(還有被風蹂躪到不行的頭髮)
我還是做出了我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把超美麗的台北夜景,永恒地保存起來。














餓。
帶著被冷風吹過變的冰冰的臉,去找吃的。





芥末美奶滋口味。







閑逛。






無所事事地過馬路。






往前走著。






有人演唱。






他們等了一個晚上,都是來楊宗緯的。





他唱了最動人的‘心不了情’。





我再繼續往前走。

還是看不清楚。





我要找的,就是這個。




就在那裏,靜靜地度過了一個很棒的晚上。

4 comments:

hannee said...

谢谢你冒着冷风及饥饿。。还有牺牲了那美美的头发。。拍下了询丽灿烂的台北夜景。。真的很棒!!

还有。。还有。。 诚品书店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棒不棒?

我的香港之行。。很遗憾的并没有拍到漂亮的夜景。。因为冷呆了!(",)

Unknown said...

真幸運!
我在台北這麼久都沒有機會一覽市政府的夜景,都怪101,人家走了才開放參觀,牛~~

milk said...

hannee,
妳喜歡我拍的照片就好。

还有,那书店真的很棒!!

milk said...

xixiliap,

任何時候,都可以再回去啊。
而且,應該是一個讓人可以回去無數次的地方。

我是這么覺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