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07

Lazy

你们不要误会。
我不是懒惰,只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那天,送洪爷去维也纳机场。
(他妈的。因为他是老大,所以“林北”要做他的司机。)


不过还是有半天的时间给我去走走。看看马车。



我把车子停在这个小巷。

(我的车被这个“大块”遮住了,在后面。)
我可是钻了好久,才找到停车位。

我不知道其他的地方。
至少这个接近商业街和大教堂的中心,
是由一个很密集的这样子的街道和巷子构成的网。
像一个小迷宫。


我看了它许久。
就在我的停泊车子的正上方。
因为这个就是我认住找回车子的标志。


因为天气太好了。阳光很刺眼。
我拍的照片也只能到这个水准。


我站在一个大广场中间,抬头
凝视着眼前这个让我入神的画面。

清澈无暇的蓝天。
散发着历史和无限艺术气息的雕刻和圆拱屋顶。
完美的结合。



那天的后一天,
独自在候机厅。

(因为我早到啦~~)

孤独一人上飞机。



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彩无比的夜夜笙歌。



又回到了我在奥地利的被窝里。


那是我入睡前看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