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Seoul Nice - A lovely day

昨晚可能烧酒喝多了,怎么到家的记忆竟然记不起来了。


哦,从今天起,我就住在允禎姐姐和她丈夫YD的家。
一间很可爱的家。



我一起床,就看见这些。
传统自制的泡菜,豆皮,和紫菜。




还有荷包蛋!
韩国的米饭,真的是好好吃哦。




都说了,韩国的妻子一点也不来。
一大早起床就准备好米饭的早餐了。



吃饱饱,才有精力出门。



去了趟慶熙大學。
而且是自己做公车去的。



校门。





行政中心,吧?。。。




喜欢有味道的建筑的大学。




啊~斜坡上有间教堂。




啊~~好怀念大学的生活啊~~










天色开始暗了。
(因为我起得很晚。。。)



去等公车,要到下一个目的地。





哦,来了。




可是后来去坐地铁。
因为比较方便。



路上,吃了小吃。



正要去KSGI的总部。



坐地铁时看见的。
好强的广告牌哦~






哦~到了。
就是这~



韩国的创价会馆都很漂亮。
很庄严,很舒服。
弥漫着一股广布的味道。。。。


我在访客簿留下了名字。


里面都禁止拍照。
可是,这个画面,让我犯了禁。



永恒的3.16。



晚上,随便一家餐厅,点了这个。



就这样,用这么松散的流程来结束我的这一天的旅行。


(我本来就喜欢这样的。)



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