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Seoul Nice - A lovely couple

那天早上,我用睡在床上的姿态来送别
姑奶奶和丫鬟。
(可怜了两位女生各自拖拉着超大超重的行李过马路乘机场巴士。)


我带着愧疚的心,去了韩国创价学会(KSGI),靠近龙山的会馆。


碰巧,可以出席他们国际会员的座谈会。




还有才艺表演。
勇敢的小男生。

当中可能不熟悉而‘突槌’了几个音符。
可是,重点不在于技巧上表演地多好。



而是在于那一份要表演给大家的勇气。


还有韩国男子部会员的美妙歌声。

尽管不怎么会说英文,可是,却呈现了两首英文歌。
一点也不输人。



重点,在于那份心。
那份想通过音乐,歌声来引起他人共鸣的心。



真是美丽的会馆。
真庆幸能够来到这里。




后来就去找我另外两位朋友,
一对还没有见到面的年轻夫妇。



剩下的4-5天,我会住在他们在金湖的家。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们的家。下次再介绍。)



后来我们马上出门。



我最喜欢了。
走在冰冷空气的街上。




走在狎鷗亭洞的街头。




第一次正式踏入中餐馆。


马上点了这个!
炸酱面!
好吃到爆!!!




花了一整个下午在apgujeong。
很可惜,只顾玩耍没拍照片。
如果有去,一定要拍!



傍晚走到了itaewon梨泰院。



这里很多各式各样的餐馆,酒吧。
来到了这家。




里面。




可是我们决定坐外面。



韩国烧酒。
mussel。
我们。





还叫了辣炒年糕。




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