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The Venetian @ Macau I

The Venetian是澳门最新开的赌场。
是根据las vegas的The Venetian依模样建造出来的。


首先,我的style。让大家参观这5星级的大酒店。
一晚超过5千港币。
没办法,我什么也没有,就是有...









厕所大曝光。






其实来到澳门也是‘藓’,因为没有什么地方去。


check in 以后,去买葡式蛋挞吃。
那间店,就是在这样的屋邨里面。
《宫》,也是在这里取景的。



走在湖边的小路,迎着微风。
感觉好像什么也可以放下那样。
很舒服,很宁静。



磕完了葡挞,我们去吃水蟹粥。


经过夜晚的路上。



经过的楼梯。你们不要上去。
因为上去是另一个地方而我却没有介绍到。嘿嘿~~



来到了这条街。


对不起我忘记街名了。
你们以后如果来到这里,就对照一下这些招牌吧。
这里有很多特色的葡萄牙式餐厅,还有很多当地的土产,小吃,特色食物。

恩...好像是叫官也街。



对不起,很久没有blog了。
因为没有东西写。


就是因为没有东西写,
所以我要把这个分成两个part。


请期待venetian@macau part 2。
因为晚上了,我围着赌场酒店走了一圈,
拍了我人生中最,我觉得最美丽建筑物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