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Seoul Nice - Jeju 3

济州岛,有一个到处可见的石翁。
不如把它叫做守护神吧。


他的名字叫Dol Hareubang。





以不同的形态,面貌和体积存在着。
就这样默默地守护着。





济州岛,又称“三多岛”。
石多,风多,女人多。



真的是到处可见。
路边,海边,屋边。
还有一个专门展示的公园。



自己去感受吧。





不经意地,在路边也看见了。

在冰冷的天气里,努力地补抓着阳光。




一路开车,往下一个目的地。



偶尔会开到靠近海岸线的地方。
当然要停下来。





那远方的是火山吗?


好舒服的海风。
冷冷的,刺刺的。



能让我保持清醒。
每当我要掉进沉思的时候。





然后,来到了这个地方。





我没有问是什么地方。



因为,我好像都不喜欢问。
跟着我走吧。







从那里看出去,是一大片的草地。





我一直都乖乖的跟着。




慢慢地走着。




慢慢地欣赏着,花车走向教堂的一幕。





不知道是什么。




不需要文字的图片。





我也慢慢走向教堂。





不知不觉,走着走着,就走靠近了围栏。





如果眼力好的话,会看见海女。

女人多,指的就是出海的女性。




继续朝着教堂的方向去。



-------------------------------------------------------------------------------------



午餐时间。



这家好正哦!!





又是家庭温馨式的。




全部都想喝。




海鲜汤!




还有亲切的老板娘送的新鲜生蚝。
因为我是外国人。




午饭以后,我突然和朋友说。
我想去看灯塔。



就是那个在IRIS里面,
金泰熙盼望着李秉宪的那个。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