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Seoul Nice



虽然春天。可是,冷。
一边抖着一边走着。

世界上只有3个机场能拥有5颗星的评价。
我竟然没有花一点时间,去看看仁川,3个的其中1个。




没多久,就在韩国首尔的大街上了。

富川,我韩国最好的朋友的家。
晴天,阳光带点刺。

可是却是冰冻的空气。

爽。




在飞去济州岛之前,要先填饱肚子。

喜欢韩国的餐厅。小型的,家庭式的,菜单是少样化,简单的。


喜欢这种天气,吃这种热汤类。
(虽然我只是喜欢吃干炒或干捞)


能再见面,真的很开心。

我韩国最好的朋友。



他的小康之家。
就是我接下来会打搅几天的地方。
虽然不大,可是很温馨。


平静,简单的小街道。








喝杯咖啡以后,就往济州岛出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