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08

C . A . F . F . E . I . N . E . E . S

有一个人,顺便让我来介绍.
就用这个机会.




我的老表.
从小一起玩到打的老表.
小时候几乎一遇到学校假期,周六日,佳节...都會一起玩.
在外婆家玩.



请不要介意我这么罗唆,因为他现在不是什么随便的人物.



他在(不知道,或者忘记了...)
什么时候开了一间cafe.



所以,他现在是这件cafe的老板.



这间cafe,叫做CAFFEINEES.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懒惰.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节日,也不会show一下face.



就在上次回KL露脸的时候,驾车经过.
就在那个下午茶时段和傍晚时分交替着,
最避开人流的那一段时间.







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了.
在KL很多咖啡厅都很热,嘈杂,拥挤,服务普通..
我就喜欢这里简单,干净并且带着淡淡西方味道的cafe.



马上被这个cozy的角落吸引住了.





正在播放着的corcovado,非常适合
让我这浪子style的人静静坐下来品尝一杯咖啡.




开门进去的左边.




还有多种类甜点,蛋糕,啤酒供人选择.



在右手边,较靠近门口的,有一个很有情调的角落.
最适合让情侣悠闲地翻翻杂志,
边拉着对方的手,共喝一杯饮料那种.






再靠里面一点,有一个很适合大伙聚集在一起聊天哈啦,
玩游戏,或者讨论人生大计的地方.


我喜歡叫它做懒洋洋的角落.





特别清场让我来一张classy的"bar台look".




喜欢安静,喜欢有味道音乐的朋友,
如果错过了这样正点的一件cafe,
不是太可惜了吗?



座落于:
2, Jln EXCELLA 2 , Tmn Ampang Hilir
Kuala Lumpur, Malaysia


去吧.





临走时,那些旋律还在心中轻轻飘着....

3 comments:

hannee said...

曾经到这家Cafe捧场过一次。。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家Cafe。。。喜欢那里的装潢。。布置。。更喜欢那里Cozy的调调。。。食物也很不错。。跟一般的Cafe不一样。。。

我想它会成为我恢复单身后想落脚的地方。。想象着一个悠闲的周六,坐在这充满咖啡香的Cafe读着我的小说。。应该会很幸福。。。

下次等你回来KL,除了到CafeCafe之外。。我们也一起去C.A.F.F.E.I.N.E.E.S吧!!

milk said...

go cafecafe 1st, after that ask many many friends go visit caffeinees~

hannee said...

Okies.. Deal...但是天晓得你什么时候才回来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