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Venetia, Italia

载上了娟娟,从米兰开车到威尼斯去了。


二话不说,马上搭船出河(还是海,不知道啦~)。


这个时候,简直就是超兴奋的。
呜啊!~~~(心中的呐喊)



你们看看这些在水上的房子...


让我来一个威尼斯屋子巡礼。






看它,咖啡色得来却很有个性。





停泊在门口的船儿呢。





这个是教堂吗?





经过了一个美得令人失神的分叉路口。





满满的水位,就要渗进去门口了。





妈的。还等什么。
把我那辆开出来啦!




弄到我很想喝咖啡呢。





真搞不懂,谁把那么多罐头丢在这里。





经过了浪漫桥。(自己取的)





远望过去,
完全陶醉在其中。





把镜头拉得更远了。
漂亮的房子拉成一条线。





出到了大水域。





巡礼完毕。
拜。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天空還是這麼的蔚藍的動人;
水上的房子,運河,橋....
無法不承認,威尼斯是個令人陶醉的地方,
是吧?!

milk said...

如果可以我要移居去那边!!
美到爆!

de Cor's said...

請買個名牌包包給我,謝謝你嘛。

milk said...

哎喲,太遲了.
我已經囬來很久了.

可惜啊可惜...

Pink Leo said...

好诗情画意的网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