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07

Up the hill

星期天也要工作。
沮丧。
没办法,赶工。

决定去散步。吹风。

经过这每天一定要经过的家。


已经是美好的春天了。
星期天,是家人去教堂,然后在家里聚天伦的时光。
不知道这一家人在家里干嘛呢......

娟娟说很喜欢这里的路牌的font。


这就是我公司的路名。
沿着这路走下去就看到pico那个logo了。
要追债的人,别担心,很容易找的哦。

我决定和几个同事走上山,
去寻找那会在夜里发光,看起来像鬼屋的教堂。

因为公司就在山脚,很多很漂亮的房子,都建在半山。
这是其中一间。
只是看得见一部分,大部分被两棵参天的杉树挡着了。


上山的路上的风景。


再上一点的风景。
带一点雾的都市。


再来就是充满泥泞,斜坡的烂路。
搞到我没有心情拍下来。
还有我的手要用来推娟娟上山leh。


大概15分钟的很斜的斜坡后。
我带着充满泥泞的双脚,看见了这一个。


当我很辛苦赶上去时,
party已经结束了。
(本来还以为还会有人在教堂里祷告,唱歌......)

给你们看看这神秘的小教堂。(中,左,右)






看着这个没人的教堂。
让我想起da vinci code。
很神秘,很多秘密隐藏在很多很多的符号,形状和图案里。
墙上的壁画,屋顶圆拱内和柱子的雕刻,让人的思绪在围绕。
(隔着厚厚玻璃门拍的照片,是有一点蒙。将就一点ok?)

从教堂门口看出去。

有没有一点感动?
难道每一个星期天,半山居家的人,都会爬这种死人山还有走这种烂鸟路来做礼拜吗?


ok,很感动。


在半途,多次想放弃了。
可是,回头看着这一幕,
夕阳洒下的这一幕。
觉得是值得的。




所以,不要轻易放弃。

任何事。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啪啪手^^ 超感动的啦! 好喜欢这种一望无际的感觉哦!

milk said...

我也是很感动leh。
因为你对我的部落格的欣赏,我很感动。
谢谢!

. : : Juan Juan : : . said...

"在半途,多次想放弃了。可是,回头看着这一幕,夕阳洒下的这一幕。"
You should give credit to the person who asked u to "回头看"... which is me!!! muahahaha...

milk said...

妈的!~
嗯哪恩哪!就是你啦。
下次再推你上去。

Unknown said...

不客气啦。。
看你的照片总是令我怀念在意大利的那段日子。。。

Kimmy said...

雖然我係睇遲左幾天,不過睇完這些靚相,突然好想坐飛機去旅行喔!
下次可以加人頭上去嗎? 風景是令人感動, 如果有你同娟在一起,會令遠方的我更加感動喔...(加多少鬼臉就更開心)...哈哈!!
好想你喔!

milk said...

各位,来旅行吧!
:D

Unknown said...

好靓。